2012年8月7日

新北市中和行道會的揚聲系統


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的基督教行道會中和教會,經過重建後,成為一棟外觀典雅、富有現代感、又充滿朝氣的一所教會。
在一樓的集會場地中,因原先所規劃的音響系統出現音質不佳、音量忽大忽小的問題狀況,造成在使用時的困擾。透過該教會的專業音響工程廠商評估與建議,並經業主同意後,將原先的音響揚聲系統更換為 Bose FreeSpace 系列產品。主揚聲系統採用白色系的 Bose DS40SE 壁掛式揚聲器,而擴大機則採用 Bose 最新發表的 IZA 190-HZ 及 ZA 190-HZ 整合型功率擴大機來驅動。透過該專業音響廠商的細心安裝與音響調校,讓這個可容納約一百人的聚會空間,無論是播放音樂或人聲演講,均能表現出豐富、飽滿又清晰的聲音品質。

壁掛於牆上的 Bose DS40SE 揚聲器

使用 Bose IZA 190-HZ & ZA 190-HZ 小型功率擴大機,五年原廠保固!

可容納約 100 人的場地空間

Bose IZA 功率擴大機內建 DS40SE 的音質等化參數,讓揚聲器的聲音更加圓潤、飽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