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讓你享受清靜的 Bose QuietComfort 15 (QC-15) 主動式降噪耳機



Bose 主動式降噪耳機 QuietComfort 15 (QC-15) 的主動式降噪技術,讓你戴上它的時候,無論你坐在飛機、火車、高鐵、公車裡,耳根子都可以好好享受清靜的感覺,減低噪音的干擾。尤其是飛行員、機師,都必須使用有降噪功能的耳機,如此才能與塔台清楚的通訊、對話,而不受到飛機隆隆的引擎聲影響。國外有些吵雜環境的工廠,也會讓現場員工配備降噪耳機,以保護聽力。當你戴上它在聽音樂時,因為耳朵內受到外界噪音的侵襲降低,耳機裡所傳來的音樂會更為清晰、真實自然。而且,音樂音量也不會因為噪音而不自覺地開得太大聲,進一步的保護了耳朵聽力。

 Bose QuietComfort 15 Headphone


以下為 Bose Noise Cancelling 消噪科技的說明影片 (英文),有興趣研究原理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Bose 主動式降噪科技

QuietComfort 15 的配件裡包括一個攜帶包、飛機座椅耳機轉接頭、兩條聲音訊號線,及電池等。其中一條聲音訊號線附有 iPhone/iPod 的麥克風和控制功能,戴著耳機也可以輕鬆地通電話。


隨附的兩條訊號線,其中一條帶有iPhone連動控制線及麥克風
帶有 iPhone 麥克風 / 控制器的訊號線



隨附的飛機座位耳機插座轉接器


QC-15 旅行攜帶包


耳機可90度旋轉,平放入攜帶包內。
附有幾張好友卡,當朋友對你的耳機有興趣時,可以把這張卡片給你的朋友,上面有 QC15 的簡單介紹

如果你的 QC-15 耳機使用很久,導致包覆耳罩有所破損的話,以下的影片將指導你如何拆卸舊的耳罩,換上新的:


 





(照片及影片來源:Bose WebsiteBose facebook & Bose 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