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好評不斷!] Bose RoomMatch陣列揚聲器 及 PowerMatch數位功率擴大機 雙雙獲得Technology of InAVation Award!

Bose RoomMatch陣列揚聲器又得獎了!真的是好評不斷、佳評如潮!這次得獎還加上了Bose新發表的8迴路4000W數位混音功率擴大機 - PowerMatch PM8500!




在AV專業視聽工程業界聲譽極高的InAVation Award,2012年2月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舉辦的ISE 2012展覽會(Integrated System Europe,歐洲視聽音響整合系統展覽組織)中公布了專業視聽音響專案及產品的各項得獎者。各獎項得獎者由超過18,000名的消費者票選,而在科技類別的獎項中,Bose在眾多提名者當中同時獲得兩項冠軍:


Most InAVative Commercial Audio Product (non loudspeaker) 商業音響產品(非揚聲器類):
Winner: Bose Professional / PowerMatch Configurable Amplifier (PM8500)


Bose PM8500 8迴路4000W數位DSP功率擴大機


Most InAVative Commercial Loudspeaker 商業音響產品(揚聲器類):
Winner: Bose Professional / RoomMatch Progressive Directivity Array


2011年11月上海RoomMatch發表會(點選看大圖)




訊息來源:
http://www.inavationawardsonthenet.net/technologyresults.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