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Bose L1 應用於50桌的挑高大宴會廳

新加坡的蘭花鄉村俱樂部 (Orchid Country Club) 位於風景優美的雙溪實里達水庫 (Sungei Seletar Reservoir) 河岸上。該俱樂部擁有新加坡當地數一數二、令人讚絕的三座九洞高爾夫球場地。 各球場場地皆以蘭花命名,如蜓梵蘭 (Aranda)、萬代蘭 (Vanda) 與石斛蘭 (Dendro)等。風景如畫的球道與綠地、須發揮技巧的沙坑、水岸,是絕佳的高爾夫休閒場所。俱樂部內提供了高級的住宿、休閒、娛樂等服務,當中並有一間裝潢優美的挑高大宴會廳,供婚宴、活動之用途。

新加坡一家提供高品質活動、婚宴、音樂及娛樂解決方案的整合公司(High Notes),在這個容納五十桌大宴會廳的一場活動中,僅使用了一套 Bose L1-II,作為主擴聲系統,取代宴會廳內原有的音響系統。 Bose L1-II 寬廣的水平音場擴散角(195度),無論是場內、或是低天花的側場地,均能享有一致的聲音清晰度。而零度的垂直投射角,亦不會投射到天花板或多餘的牆面而造成太多的殘響。



Orchid Country Club Grand Ballro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