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Bose 商業空間音響系統

音樂是一種心情。

在閒暇時光漫步在商場或街道上,讓心情與音樂的節奏同步,除卻了那些精緻的商品與廣告,音樂也不成為人們駐足的理由。選擇理想的音響系統,締造高雅、時尚、適宜的商業環境,已經成為精明的商家們不容忽視的問題了。

  • 營造高雅舒適的商業環境
隨著科技的進步,生活水準不斷提高,消費者已經越來越重視於提高自身的生活品質。然而,音樂也在商業環境中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格調高雅的環境,伴隨著輕淺流暢的音樂,可以使人們放鬆心情,在愉悅的心情中進行商品消費。
  • 提升品牌價值
音樂是一種交流,在不經意之中向顧客傳達出品牌的內涵與價值,可有效地提升品牌形象。
  • 增加更多商機
顧客的愉悅與留戀,意味著商家的無限商機,更有效地增加顧客的回流率與忠誠度。

Bose商業音樂系統以"音樂"為基礎的設計理念,加上獨特流線的時尚外型設計,同時兼顧到各類商業場所的不同需求。針對不同商業場所的特點,特別為商家量身設計合乎需求的音響系統,重現真實的原聲感受,達到顧客最佳的音樂體驗。


以下提供各種商業場所的背景音樂系統範例,商家業主可根據營業特性,快速地了解該安裝何種Bose商業空間音響系統。 (點選看大圖)





 
 
 
以下有Bose商業空間音響系統的產品規格簡述,可輕鬆了解各種產品的特性。 (點選看大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