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Bose L1 系統的音樂演出




Bose L1 列陣揚聲器是一套完整的攜帶式PA系統,可帶來清晰、音色極為平衡的聲音,並可在幾分鐘內就可安裝並設定完畢。Bose獨有的鉸接列陣線陣列單體群,具有近乎180度的水平擴散範圍,相較於一般傳統式的PA喇叭音箱,Bose L1 更具備一致的音調頻率平衡特性,以及音壓的低衰減程度。從100人至500人的觀眾場合,均有適用的對應型號。Bose L1寬廣的音場覆蓋範圍以及抗回授能力極佳的性能,可讓Bose L1放置於演出者的後方,除了可作為演出者的監聽喇叭之外,也同樣可提供給觀眾主要的PA擴聲,不需要再其他額外的PA系統。其他更棒的好處是,觀眾所聽到的和演出者聽到的聲音都是一致的,如此演出者可自行精確控制調整出最佳的音質,完全忠於演出者想要表達的音色。

輕量化的模組件設計,標準配備攜帶保護套,無須任何的喇叭架、繁複的線材,僅需一台小型車即可載運Bose L1的所有設備。

多樣化的低音箱模組搭配,演出者可依據音樂的需求,或是演出音樂的特性,任意搭配、擴充低音箱。Bose L1內建的低音箱自動偵測功能,能判別所接續的低音箱數量及種類,自動調整成最佳化的音調頻率平衡。

優異的音色平衡度與一致連續性的音場覆蓋能力,相較於其他廠牌揚聲器強調音壓的級數,Bose L1 對於音質音色表現極為要求的音樂性演出而言,更能接近表演者的需求。

Bose L1家族 (由左至右: L1 Compact、L1-S(B1)、L1-S(B2)、L1-II(B1)、L-II(B2))



Bose L1 多樣化的Bass低音箱搭配


Bose L1 與 董舜文 無限融合樂團


Bose L1 和董舜文的薩克斯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