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Bose L1-1S 主動式列陣擴聲揚聲系統


Bose的主動式列陣擴聲系統 L1 系列上市多年以來,獲得全球無數樂手及音樂工作者的歡迎與肯定。獨特創新的概念,將樂手的監聽喇叭和PA系統合而為一,可讓樂手想要表達的演奏理念,忠實呈現給台下的觀眾。再加上便利組合攜帶的組件,讓樂手們可以輕鬆地帶著L1,在任何場地快速地組裝起來、使用,省去繁雜的線材與音響調整控制。加上L1採用列陣揚聲器的擴聲原理,音壓衰減度較一般傳統式喇叭音箱更低,亦即可將聲音投射得更遠,每一個座位的音色平衡度也能均勻地達到。L1揚聲器單體群並採用獨家的鉸接列陣排列方式,聲音的水平擴散角度達到180度以上,而垂直擴散角度巧妙地控制在0度,對於殘響較大的寬廣表演空間可表現得相當優異。


(photo from blog.mixonline.com)

L1系列具有三種不同的機種,分別可適用於100人、300人及500人的場地。而且在低音喇叭的部分也有雙5.25吋(B1)及雙10吋(B2)的選擇,可因應各種不同演出型態的需求。尤其是B2更具有三段式低頻能量開關,可針對演說、一般音樂及舞曲重低音的應用,隨時任意切換、自動調整低頻輸出。

以下為Bose L1-1S的影片簡介。L1-1S系統可適用於約300人的場地,並可任意搭配B1或B2等低音喇叭。

.

由左至右: L1-Compact, L1-1S / B1低音箱, L1-1S / B2低音箱, L1-II / B1低音箱, L1-II / B2低音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