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1日

The Listening Room Cafe - Bose RoomMatch 及 L1 Model-II 擴聲系統

位於美國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市(Nashville),是田納西州的首府,也是音樂、出版和交通運輸的重要中心,有音樂之都之稱,是美國鄉村音樂的聖地。有名的鄉村歌手(例如小天后泰勒絲 Taylor Swift)、麥莉·希拉(Miley Ray Cyrus)歌手都在此城市發跡。


納許維爾市擁有全美國最多音樂專業人士,音樂幾乎是這整個城市的靈魂。在這個城市裡,一間別具特色的咖啡廳 The Listening Room Cafe,除了提供當地最好的飲料和餐點之外,也具備了一個當地最為頂尖的音樂表演場地,讓優秀歌手、作曲家、音樂家及藝人們可以相互交流和演出的一個舞台。咖啡廳的店主的理念是讓所有演出者和顧客待在店裡的時候,就如同待在家裡一樣的輕鬆自在,並能享受到最為優美的音樂。The Listening Room Cafe 使用了 Bose RoomMatch 陣列揚聲器及 L1 Model-II 作為主要的擴聲系統,令這裡每天都都充滿濃厚的音樂創作氣氛,也讓所有來這裡的顧客們體驗到最為自然傳真的音樂。


Bose RoomMatch 陣列揚聲器



照片資料來源:The Listening Room 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