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美國印地安納州 沃巴什中學 - Bose RoomMatch陣列揚聲系統


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沃巴什市的沃巴什中學,最近為校內擁有950個座席的禮堂,將30年以來都沒有更新的音響,裝設了一套全新且功能完善的音響系統。在Bose RoomMatch音響系統進駐禮堂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現在,學生和老師們、家長、訪客等,都可以在各種戲劇表演、學生樂團、畢業典禮、社團活動中享受到高品質的聲音以及良好的語言清晰度。

印第安納州當地的AV系統整合商<Circle City Audio>在這個禮堂中安裝了兩串Bose RoomMatch陣列揚聲器,分別由90x40度、70x20度的RoomMatch模組,加上兩個RMS215低音揚聲器組合而成。所有的揚聲器均經由 3 部 Bose PowerMatch PM8500N數位功率擴大機驅動,並以 2 台 Bose ControlSpace ESP88數位音訊處理器進行音質調整及控制整合等。

新裝設的Bose RoomMatch已經為這個學校的演出空間帶進了全新的境界。「我們學校的任務就是盡我們所能,為全校學生提供最好的機會,而我們現在正在做的就是在禮堂安裝全新的Bose RoomMatch PA系統。」禮堂及學校樂團主任 Will Woodruff說道:「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套系統的聲音時,我完全地震驚了。這套系統真的太不可思議。」

負責裝設的AV系統整合商<Circle City Audio>聲音設計師 Van Veld,設計了所有的音響系統,並帶領安裝工程的進行。他使用了 Bose Modeler 聲場模擬軟體規劃整個音場空間,並以Bose Auditioner 聲場試聽儀器來進行電聲系統的微調,使擴聲系統能精準的將聲音涵蓋到聆聽區域。「RoomMatch陣列揚聲器正是這個場所的最佳選擇。我們正需要兩串陣列揚聲器並可以準確控制垂直和水平聲場,所以我們正好將正確的揚聲器安置在正確的範圍內。」他解釋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