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Bose® 攜帶型PA音響系統:F1 Model 812 可變式陣列揚聲器 及 F1低音箱




特別為現場活動演出、DJ及各類型PA擴聲應用而設計,F1 Model 812是第一款可讓使用者調整垂直擴聲角度的主動式攜帶型陣列揚聲器。




Bose著名的L1®攜帶型陣列揚聲系統已經獲得廣大使用者及各種場地業者一致的好評。 現在Bose再度為攜帶型PA音響系統領域,加入全新的產品:F1 Model 812可變式陣列揚聲器及F1低音箱。相較於L1系統,Bose特別設計研發出更廣泛的應用,F1 Model 812是第一款可讓使用者自行針對擴聲現場需要,自由調整出多達四種不同垂直擴聲角度的主動式攜帶型陣列揚聲器。F1強勁的擴聲能量以及卓越的聲音清晰度,提供廣泛的活動應用及各式場地空間。安裝簡易、外型美觀、堅固耐用,F1系統是各類型舞台表演、樂團演出、街頭藝人、演講、活動中心、會議室、宗教場所、PA租賃及各種PA應用的最理想選擇。


F1系統的最大特色,使用者可以依據活動現場的觀眾席型態、揚聲器擺放的位置,自行快速調整陣列單體垂直擴聲角度,以符合最適當的涵蓋範圍。使用者只須輕鬆地單手推入、或拉出陣列單體,即可創造出四種擴散模式:

  • Straight(水平直射)模式 - 揚聲器放在地面,聲音緊密水平集中至觀眾群
  • J模式 - 揚聲器放在舞台上,聲音向下擴散至觀眾席
  • 反向J模式 - 聲音向上擴散至觀眾席
  • C模式 - 聲音向上及向下擴散至觀眾席
8只Bose獨家的2.25吋陣列揚聲單體、100度水平導波元件,以及1只高功率12吋低音單體,F1 Model 812 (66.5 x 33.4 x 37.3 cm, 20.2kg) 可提供高聲壓級的性能表現,同時又能維持人聲和中頻範圍的清晰度,與其他傳統揚聲器相比較,擁有更優異的音質及聲音平衡度。

若要擴展更低的低頻響應,可搭配將超重低音模組納入整合至緊實箱體內的Bose F1 低音箱 (68.8 x 41.0 x 44.9 cm, 25.1 kg)。F1 Model 812  (1,000W) 及F1低音箱 (1,000W) 組合之後,將具有高達2,000W功率的強勁能量,把身歷其境的聲音充滿整個活動空間而游刃有餘。Bose獨家的揚聲器支架元件,可將F1 Model 812和F1低音箱連結整合固定,安裝快速便利。支架元件並具有電纜線槽,訊號電纜線可近乎隱藏。此外,揚聲器配置有手提把,搬運移動輕鬆容易,一般轎車即能載運。堅固耐用的箱體材質及選用元件均特別設計,以確保長時間的使用且穩定無虞。

Craig Jackson、Bose專業音響系統可攜式產品經理表示:「F1系統的設計靈感及研究開發來自於大型劇院、體育場館、演唱會場地等各種型態擴聲方式。如同大型巡演式陣列揚聲器系統(tour sound line-array),F1系統可讓一般使用者依據活動場地的型態,自行塑造出適合的垂直擴聲角度。所以現在幾乎任何種類的表演、樂團、DJ等等,均可透過F1系統,為台下觀眾帶來卓越的聲音涵蓋及清晰優異的音質。」

更多資訊,請前往 www.bose.com/F1

Bose F1可變式陣列揚聲器是第一款可讓使用者調整垂直擴聲角度的主動式攜帶型陣列揚聲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